Heatwave Pattaya BMX Jam Set 今日 7 月 XNUMX 日

芭堤雅 —

芭堤雅市和罗勇府的一家极限运动俱乐部联手为自行车爱好者组织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即将于 7 月 XNUMX 日举行的“Heatwave Pattaya BMX Jam”。

BMX 是 Bicycle Motocross 的简称,是 1970 世纪 20 年代起源于美国的流行运动。 这项独特的运动涉及在专门建造的赛道上比赛或在专门设计的自行车上表演特技和技巧。 BMX 自行车比传统自行车更小更轻,具有单速传动系统和 XNUMX 英寸车轮。 骑手通常会佩戴头盔、手套、护膝和护肘等防护装备。

“Heatwave Pattaya BMX Jam”预计将吸引各种各样的参赛者和观众。 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鼓励年轻人展示他们的技能并促进体育精神。 参赛者将有机会参加各种类别的比赛,希望能激励新一代的 BMX 车手,提升芭堤雅作为体育城市的形象。

有兴趣者可于2月7日下午7点至062点在巴厘海码头免费参加并角逐各种奖品。 任何问题将通过5639246-XNUMX进行解答。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