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万名提前选民涌向春武里府的投票站

春武里 —

8 月 9 日上午,春武里府第 7 和第 40,000 选区内外提前投票的气氛非常热烈,今天将有超过 XNUMX 人投票。

据《芭堤雅新闻》团队报道,为了避免素坤逸路上的交通拥堵和炎热的天气,许多人一大早就出来前往 Muang Pattaya 2 学校的投票站。

Banglamung 区办公室和选举委员会官员在投票站检查选民,提供指导,并为投票过程提供便利。

在春武里府,第29,173选区共有8人登记提前投票,而第9选区共有9,977人。

选民被警告要保持水分,避免过度暴露在阳光下,以避免与热有关的疾病。

还敦促人们随时拨打 191 或 1599,或拨打选举委员会热线 1444,报告他们在选举期间可能目睹的任何违规行为。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