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输给亚洲之星 CC 获得联赛第二名,但仍有可能赢得总决赛

PCC 上周末本应在 Terdthai Cricket Ground 与 Marina CC 比赛,但由于球场被四月的暴风雨淹没,必胜和 2 分的希望破灭了,因此没有得分。

相反,PCC 必须击败亚洲之星才能赢得联赛冠军,并确保在联赛中排名更高的球队赢得任何被雨水冲刷的比赛。


尽管周四是公众假期,但一些 PCC 球员仍在工作,无法参加在 Horseshoe Point 举行的比赛。 除了这是一场对阵 PCC 宿敌的本地德比之外,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比赛。 两支球队都有喜欢球速的击球手,而且最近的雨水已经软化了地面,因此在旋转和外场缓慢的情况下很难获得跑动。 将额外费用保持在最低限度是必不可少的,但 PCC 再次受到任性保龄球的攻击,这让他们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队长 Wez Masterton 和 Dharmesh Mer 在裁判 Sanjeev Jeya 和 Vaughan McClear 面前进行了掷球。 Dharmesh 赢得了掷球并决定先投保龄球,因此 Wez 和 Ryan 的车手得到了填充。 Hardik Rathod 和 Dharmesh 以更多的挥杆和更少的速度打开保龄球,这将跑动率限制在 3 次,而不是正常的 8 次。Wez 越来越沮丧,所以挥杆和失误比比皆是,直到他在第二轮中获得微弱优势被守门员吸食了。 走了 8。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Luke Stokes 挡住了 Hardik 和 Dharmesh 的准确投球。 Mohammed Saqlain 和 Imran Cheena 发起了进攻,给了更多的回旋余地,Ryan 和 Luke 都找到了边界,跑动率增加到 5,但那里很难嫁接。 瑞安(Ryan)向后点击出一记单打,然后沿着检票口漫步,但他忘记了这是比拉尔·拉纳(Bilal Rana)的守备。

在第 13 局中,非前锋端的直接击球让瑞安从 32 球中仅拿下 11 球——53 球 2 球。贾尼什·帕里克 (Jainish Parikh) 占据了折痕,但他并没有在那里待太久,因为他直接将球击回比拉尔和他投了 2 分。与此同时,卢克正在挑选投篮,并在大多数情况下获得了分界线。 早点喝了酒,Rapreet Singh 出去支持 Luke,但他被 Bilal 保密,并在 Dharmesh 的保龄球上被 Ronik Soni 接住而被解雇,获得 1 分。Habby Sing 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他只面对 Dharmesh 的 2 个球,然后被保龄球。

卢克决定在第 25 回合以 2 投 89 分击败穆罕默德以保持跑动率,但他在第 5 局以 19 投 14 的成绩快速失去了合作伙伴。 事情即将变得更糟。 Trevor Moolman 持续了 10 分钟和 114 个球,然后他被 Imran 投球,6 投 3 球,但比拉尔在第 23 局用 77 个小门将蛇的头砍下来。 首先是卢克,打出漂亮的 2 分,然后史蒂夫克里斯蒂被 Humayun Choudhary 抓住了一个 117 球鸭子,红军利德尔被一个金鸭子抓住了。 9 投 25 球,El Dutchie 能否帮助 Simon Philbrook 获得第 XNUMX 分。 回答,没有。

西蒙从伊姆兰那里得到了一个边界 4,但后来被投了 3 个球,打了 5 个球,PCC 在 117 次失误中全场出局 23.4 次。 Dharmesh 3 投 16 球,Bilal 4 投 27 球。来自亚洲之星的出色保龄球和来自 PCC 的一些愚蠢的错误,他们必须像他们的生命一样守卫 117。


亚洲之星以他们惯用的 Hardik 和 Dharmesh 组合开场,对阵 Ryan 和 Rapreet。 瑞安(Ryan)从一个处女开始,拉普雷特(Rapreet)在第一场比赛中将达梅什(Dharmesh)打成2分,这是一个出色的开局。 Ryan 的下一个回合是另一个少女,为一只鸭子打保龄球 Hardik 添加了香料——一个梦幻般的开始,战斗开始了。 Ajay Bijwe (AJ) 和 Bilal 采取了折痕并决心保护他们的三柱门。 跑动很难获得,每次跑动率只有 2 次,但他们准备好看到他们所做的 Ryan 和 Rapreet。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策略,因为在这一点上,PCC 投球手失去了冷静,Habby 投出了 8 个宽球,Crunch(Steve Christie)投出了 3 个球,外加一个无球球。 亚洲之星开始以每分 7 的比分得分,并且正在迎头赶上。 比拉尔打出一记猛烈的开球,红军(伊恩·利德尔)无法守住,但比拉尔在下一个球打出相同的击球,并被瑞安的长距离追击追上哈比 11 分。 第29局3投12中。 Waseem Rassa(山姆)接球,比赛节奏发生了变化。

Sam 在与 Crunch 和 Jainish 的比赛中得分数次,而 Jainish 打出了 8 个宽阔的保龄球,这让他更加痛苦。 AJ 打到第 16 局,哈比先发,但他的腿受伤退赛了。 当 AJ 被 Trevor 简单接球击倒时,Jainish 继续比赛,但幸运的是,AJ 被 Jainish 以 17. 57 投出下一个球,投出 4 球,仍然落后一点。 萨姆在伊姆兰的帮助下继续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推进比分,伊姆兰在他成为 LBW 之前投中 5 分,在第 88 局以 5 投 19 中的 18 比分扳平比分。 Sam 以 5 次击败 Jainish,其中包括 XNUMX 个边路,随着亚洲明星开始控制,迫切需要小门。

Mazahar Mugal 在他成为 Jainish 的 LBW 之前快速上场 5 分,但对于 PCC 来说太少太晚或太多太晚了。 山姆从 EL Dutchies 单打中获得最后一分,亚洲之星在 118 次打分中得到 22 分,并以 4 个小门获胜。


比赛最佳球员因 Sam 的 55 分未出局而被授予。 结果意味着PCC获得第二名,亚洲之星获得联赛第三名。 前2名将在本周末进入淘汰赛,决出谁被淘汰(亚洲之星CC或巴基斯坦CC)以及谁将晋级决赛(PCC或曼谷CC)。 第三名/第四名的胜者将与第一名/第二名的负者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的胜者进入决赛。


PCC 要感谢他们的赞助商; 感谢 Outback Bar、Magic Bar、Ayen Bar 和 Pattaya Sports Group 的宝贵支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