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警方称,愤怒的意大利男子吸食大麻不高,但吸食冰毒

芭堤雅 —

据警方称,一名意大利男子将冰箱从他的芭堤雅酒店阳台上扔了出去,实际上他吸食了冰毒,而不是他声称的大麻。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在芭堤雅,一名涉嫌吸食大麻的意大利男子向他阳台下的人扔了几件物品,其中包括一台冰箱。 幸运的是,据报道这名男子没有伤害任何人。

现在我们的更新:

嫌疑人安东尼奥先生,43 岁,意大利籍,在警方最初无法在他的系统中检测到大麻物质后,在芭堤雅当地一家医院检测出冰毒呈阳性。

在测试之前,这名男子将他在芭堤雅 Soi Buakhao 的查理广场酒店的阳台上崩溃归咎于大麻,声称这让他产生了有人试图伤害他的幻觉。

可能是一张 9 人的图片和上面写着“SUBWAY SUBWAY SUBWAY”的文字

安东尼奥在他二楼阳台下方的街道上向人们扔了几件物品,包括一个大冰箱。 幸运的是,只有一辆摩托车受损,没有人受伤。

他面临毒品和破坏罪名。

泰国媒体报道称,这名男子在整个法律程序中都非常不合作。 他甚至声称有人将冰毒放入他的水中并给他喝。

然而,警方对这名男子的说法持怀疑态度。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