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XNUMX 月在海滩上举办慈善 Loma 跑步活动

芭堤雅 —

芭堤雅将举办慈善活动 XNUMX 月,Loma 在海滩上奔跑,为泰国儿童 HHN 基金会捐款,帮助芭堤雅医院经济拮据的患者。

3 月 XNUMX 日,由副市长 Kritsana Bunsawat 先生率领的芭堤雅官员和 Loma Run 组织者举行了一次会议,讨论活动准备工作。

Loma Run on The Beach 2023(第 9 版)是一项慈善步行活动,于 24 月 04 日星期日上午 45:9 至上午 XNUMX 点在芭堤雅市乔木提恩海滩举办。

该活动由 Loma Run 组织者与 HHN 泰国儿童基金会和芭堤雅市合作举办。 该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三个距离的比赛,所有收益将捐赠给 HHN 基金会和芭堤雅医院的低收入患者。

这三个距离包括:

  1. 21公里(哈夫特马拉松)
  2. 10公里(迷你马拉松)
  3. 5公里(趣味跑)

Kritsana 先生告诉活动组织者,10 月底 Jomtien Beach 将进行道路施工,这可能会影响 XNUMX 公里的路线。 因此,活动组织者可能不得不寻找一条新的合适路线来继续这一类别。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