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窃贼在芭堤雅抢劫中国游客,一名嫌疑人被捕

芭堤雅 —

蒙面窃贼挥舞着枪支闯入中国游客在芭堤雅的家中,抢走各种贵重物品后逃跑。 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三名嫌疑人中的一名。

3 月 35 日星期三清晨,芭堤雅警方接到入室盗窃报告。 警方迅速赶到位于Banglamung区Nongprue街道的芭堤雅Muang Mai村的现场,找到了三名华裔遇难者,分别是27岁的王志军先生、37岁的林雪瑞女士和XNUMX岁的顾俊杰先生。 ,在住处处于震惊状态。

警员询问受害人后得知,3月XNUMX日凌​​晨,三名蒙面劫匪闯入了他们的住所。 他们挥舞着枪支,用铁丝绑住每个受害者的手脚,威胁受害者交出财物。

抢劫持续约 15 分钟,劫匪抢走了 170,000 万泰铢现金、四部手机、一台 iPad、三块手表、一枚金戒指和一辆黑色本田城市轿车。 此外,作恶者还逼迫王先生从银行账户中转出207,400万泰铢,并拆除了家中的监控摄像头服务器。

据受害者称,嫌疑人说的是泰语。 他们开着一辆黑色福特轿车和受害人偷来的黑色本田城轿车逃离,离开受害人的村庄并左转上 Jomtien Second Road。 警方认为,劫匪事先精心策划了作案。

芭堤雅警方开始追踪受害人被盗车辆的GPS踪迹,后来发现它被遗弃在春武里邦拉蒙区庞街道Nong Ta Uan路边的深林中。 经查,犯罪分子已将汽车遥控钥匙烧毁并逃逸。

警方前往 Khao Mai Kaeo 分区的另一个地点进行调查,发现了一辆黑色五十铃 D-Max 皮卡车,他们认为这辆卡车属于嫌疑人。 它的车牌已从正面和背面移除。

据最新报道,警方已经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疑人,28岁的泰国籍Chai Chanachai先生。 他被发现躲在罗勇府 Mueang 区 Nern Pra 分区的一个房间里,还有另外两名同伙据称向警察开枪并设法逃脱。

柴先生正在接受警方的讯问。 警方说,预计他逃跑的同伙很快就会被抓获。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