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男子在芭堤雅的阳台上精神崩溃,归咎于大麻

芭堤雅 —

在芭堤雅,一名涉嫌吸食大麻的意大利男子向他阳台下的人扔了几件物品,其中包括一台冰箱。 幸运的是,据报道这名男子没有伤害任何人。

芭堤雅警察局的官员接到报告说,一名外国男子在 10 月 30 日昨天晚上 3 点 XNUMX 分横冲直撞,并从他的二楼房间向街上的人扔东西。 他们与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一起赶到现场。

当局抵达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分区的 Soi Buakhao 的 Charlie Place Hotel。 43 岁的意大利籍嫌疑人 Antonio M 先生从酒店二楼的阳台上向电视机、梳妆台甚至大冰箱等投掷数枚弹丸,当时一群围观者在安全距离外注视着他.

可能是 1 个人、人群和文字的图像

芭堤雅警方描述说,这名男子当时处于一种疯狂的状态,并且极度不合作。 最终,警察和救援人员不得不冲进他的房间,把他放倒。 当局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在安东尼奥先生的房间里发现了三包大麻、卷纸和大麻用具。 他被捕并被带到警察局。

警方采访了这名意大利男子的泰国女友尼德女士,当局没有透露她的真实姓名。 她说她和安东尼奥先生谈恋爱两个月了,她的男朋友从来没有这样疯狂的表现过。

可能是一张 9 人的图片和上面写着“SUBWAY SUBWAY SUBWAY”的文字

据尼德女士说,这位外国男友昨天吸了很多大麻,变得偏执,认为有人想害他。 他锁上前门,惊慌失措地站在阳台上,然后开始向人们扔东西。 尼德女士随后向警方求助。

警方称,该男子损坏了一辆摩托车。 他在当地警察局面临法律指控,据报道,他将此事件归咎于大麻引起的暂时性精神病,尽管这尚未得到医学证明,并警告警方,其他因素可能是错误的。

去年 XNUMX 月,大麻在泰国合法化,但一直是一个高度两极分化的政治问题,由于反对者和支持者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最终法律在议会中被搁置。

对于芭堤雅一家信誉良好且获得许可的严格医用大麻诊所,可以清楚地解释任何潜在的副作用,消除神话,并且还可以开出适当的剂量并提供真正的医生支持, 我们推荐 FRESH MEDIQ,可在此处找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