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世界角色扮演峰会将于本周末在 Central Sri Racha Mall 举行

照片:中央是拉差

是拉差 -

2023 年泰国世界角色扮演峰会将于 6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 Central Sri Racha 购物中心举行。 对于角色扮演和流行文化的粉丝来说,该活动有望成为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

来自世界各地的角色扮演爱好者参加,该活动肯定会激发和启发游客。

参与者将有机会在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比赛和活动中展示他们的技能和创造力,例如角色扮演比赛、工作坊、研讨会等。

照片:中央是拉差

粉丝们还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胞们交流,分享他们对自己喜欢的角色和特许经营权的热情,并享受与泰国网络偶像 Wisdom、Fuyubi、Habita Land 的独一无二的见面会, 和 TerasuDanshi。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角色扮演者还是角色扮演世界的新人,2023 年泰国世界角色扮演峰会都是您不容错过的活动。

照片:中央是拉差
照片:中央是拉差
照片:中央是拉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