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摩托车手与中国旅游巴士相撞致死

芭堤雅 —

一名男子试图驾驶他的摩托车绕过芭堤雅 Threpprasit 路的一条道路施工弯路,结果他的车辆撞上了一辆满载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于 10 月 1 日星期一晚上 XNUMX 点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撞上旅游巴士前部的黑色本田 PCX 摩托车。

摩托车卡在公共汽车的前面。 它的骑手,28 岁的 Wissanu Kanngam 先生被发现在他的自行车残骸中受了重伤。 救援人员无法使他复苏,并宣布他当场死亡。

一名牧师恰好在该地区并为受害者祈祷。 Wissanu 先生的遗体被运往 Banglamung 医院。

40 岁的 Direk Chaikusol 先生是 Khunanan & K-MAN Service Company 的旅游巴士司机,他向《芭堤雅新闻》分享了他对导致事件发生的事件的描述。 他说,当他开车去芭堤雅海滩时,车上有很多中国乘客,他注意到前面有一条道路施工绕道而行。

绕道非常狭窄,Direk 先生说。 然后他发现受害者骑着摩托车接近绕道。 该男子超越了一辆身份不明的车辆,然后迎头撞上了旅游巴士。

芭堤雅警方正在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碰撞的确切原因。 受害者的遗体正在 Banglamung 医院等待葬礼安排。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