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国际扶轮社宣布捐款 500,000 泰铢,用于有需要的事业

泰国芭堤雅——

  在芭堤雅过上充实的生活是一种荣幸,”芭堤雅国际扶轮社 (RCPI) 的俱乐部秘书 Tom Keightley 分享道。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渴望回馈我们珍爱的社区,”他补充道。

正如 Radio Fabulous 500,000 FM 的 Tommy Dee 在他们的早间节目中独家透露的那样,RCPI 很高兴地宣布从一家瑞士基金会购买了 103 泰铢的捐款。 Fabulous 103 FM 不隶属于 TPN Media,但两个组织保持着良好的关系,TPN Media 很乐意分享此消息。

负责 RCPI 沟通的 Pierre Rothschild 澄清说:“全部捐款都用于购买慈善组织迫切需要的基本设备,以加强他们为有需要的人提供的服务,最终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它不适用于工资等运营费用。 我们热切地等待感兴趣的慈善机构的项目提案。”

作为芭堤雅扶轮社的最新成员,RCPI 在 Philip Wall Morris 的领导下蓬勃发展。 俱乐部欢迎新成员,因为扶轮社的经历已被证明是芭堤雅许多人的宝贵财富。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员互动并为有意义的慈善工作做出贡献可以丰富所有参与者的日常生活。

要提交捐赠建议或表达对会员资格的兴趣,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RCPI。

rcpattayainternational@gmail。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