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防灾部门称海啸塔没有发生故障

泰国 -

泰国官方通报称,泰国全国共有25座海啸塔同时拉响警报,幸好没有发生海啸。

我们之前的故事:

警报声与苏门答腊岛发生 4.8 级地震同时发生。 但是,地震没有海啸警报。

27 年 2023 月 XNUMX 日深夜,卡马拉、卡伦和 Cherng Talay 的海啸警报塔发出警告声后,相关官员确认海啸警报器没有失灵。

现在进行更新:

防灾减灾部 (DDPM) 最初于上周报告了该问题,即 27 月 XNUMX 日th 凌晨 3 点 30 分,共有 25 个海啸塔在泰国 14 个省发出警报

  1. 位于 Baan Namkem 和 Koh Yao 的攀牙府的两座塔楼。
  2. 普吉岛的三座塔位于卡塔海滩、卡马拉海滩和他朗的拉古纳。
  3. 拉廊的三座塔在 Kam Puan 和 Muang Kluang 在 Suk Samran 和 Kaper
  4. 沙敦 La Ngoo 的一座塔楼
  5. Mueang Narathiwat 的一座塔楼
  6. Ya Ring 北大年的一座塔
  7. 甲米的三座塔在 Nong Talay 和 Sai Tai 在 Mueang Krabu 和 Neau Klong
  8. 兰萨卡 Nakhon Si Thammarat 的一座塔
  9. Sri Nakarin 区 Phathaung 的一座塔楼
  10. 春蓬 La Mae 的一座塔楼
  11. Si Chang 区春武里府的五座塔楼
  12. Na Wang Nong Bua Lamphu 的一座塔
  13. 塞友北碧府一塔
  14. Mae Fah Lueang 区清莱的一座塔楼

DDPM 已确认这些塔的海啸警报器没有发生故障。 发送到这些塔的信号来自卫星。 来自卫星的信号必须由具有双重密码安全性的技术人员推送。

尽管 DDPM 表示这不是故障,但他们并未完全解释到底是什么,而是要求公众不要将其称为错误或故障。

DDPM 表示,该事件仍在审查中,但再次强调没有故障。

***************************

本篇 文章最初出现在我们的姊妹网站 TPN National 和 The Phuket Express 上,这些网站归我们所有。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