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正在芭堤雅学校 8 举办预算友好型节日和市场

芭堤雅 —

1 月 7 日至 XNUMX 日,芭堤雅市目前正在举办一个传统的物美价廉产品市场天堂,以迎接劳动节。

市场是物美价廉商品的购物天堂,如衣服、玩具、日用品,当然还有大量的糖果和当地菜肴。 它还提供各种有趣的游乐设施,游客可以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低成本享受这些游乐设施,例如摩天轮、充气游乐场、音乐快车或气球和飞镖游戏。

我们拍摄的市场视频之旅在这里。

该市场位于南芭堤雅路步行街附近的芭堤雅 8 号学校,在 Wat Chai 对面,从今天到 5 月 4 日每天下午 7 点至凌晨 XNUMX 点开放。 这是支持低收入家庭并以负担得起的价格购买房屋的好活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