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高尔夫球童在涉及英国车手的双重碰撞中丧生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春武里 —

据报道,一名坐在后座的泰国妇女在她的摩托车被一名英国司机追尾后不幸遇难。 撞击导致这名妇女被扔到路上,随后她被另一辆车撞倒身亡。

受害人 Pornwalai Boonpok 女士,37 岁,是一名球童,当时他们骑在她朋友 39 岁的 Arunwan Wannawong 女士的摩托车后座上,据报道他们被一辆白色 MG 轿车撞到背部。

两名妇女在撞击中被甩下车,落在路上,不幸的是,Pornwalai 女士被路过的皮卡车撞倒。 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区纳仲天街道通往芭堤雅的素坤逸路的事故现场,她因头部严重受伤而被宣布死亡。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8 月 30 日晚上 29 点 XNUMX 分,警方向纳仲天警方报告了这起悲惨事故。 受害人的朋友 Arunwan 女士也受了非致命伤,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

警方仅确定追尾受害者的轿车司机是英国籍的 64 岁的克里斯托弗先生。 他们还披露了撞向死者的皮卡司机的身份,他是 Sommai Klinpirom 先生,38 岁,泰国籍。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Sommai 先生声称,Christopher 先生追尾了受害者的车辆,导致他们掉到他的车道上。 他说他无法刹车并撞向受害者,导致她死亡。

没有关于英国司机声明的报道。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