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打瞌睡并陷入芭堤雅附近的中位数

芭堤雅 —

一名泰国司机从春武里的 Bowin 分区前往罗勇府,在 Banglamung 区坠入沟渠,受了非致命伤。 据报道,司机承认他在开车时打瞌睡。

一辆黑色三菱 Triton 皮卡在林业部附近驶出 331 号高速公路,驶入梭桃邑区,然后撞上路栏并掉入分隔道路的沟渠中。 事故发生在今天3月1日凌晨XNUMX点,地点在春武里邦挽腊茫县的Khao Mai Kaeo街道。

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解救了被困在汽车残骸中的 43 岁泰国司机 Sakchai Phleaplu 先生。 该男子感到胸闷,于是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据对事故作出回应的怀艾警方称,Sakchai 先生告诉他们,他在 Bowin 地区观看了 Mor Lam(一种来自泰国东北部的传统音乐风格)后,正准备返回罗勇府的家中。 然后他在方向盘上睡着了,撞车了。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