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无家可归的人袭击芭堤雅女按摩师

芭堤雅 —

在芭堤雅,一名据称无家可归的男子向一名女按摩师投掷粗大的肢体,导致头部受伤。

袭击发生在昨天(5 月 29 日)晚上 8 点 30 分,位于春武里邦拉蒙区 View Talay 33 附近 Thappraya 路的一家未命名按摩院。 受害者,XNUMX 岁的女按摩师 Pilaiwan Saenmoo 女士接受了《芭堤雅新闻》的采访,并展示了她被一名神秘男子袭击的闭路电视录像。

皮莱万女士说,当时她正和朋友同事坐在她的按摩店门前,这时一名年龄在 30 至 35 岁左右的身份不明的男子挥舞着一根长长的树枝出现。 该男子衣着整洁,但皮莱万女士怀疑他可能是流浪汉或吸毒者。

考虑到他们的安全,皮莱万女士和她的朋友们避免与这名男子有眼神接触,直到他走开。 然而,这名男子突然跑了回来,不知为何朝这群人扔了一根大树枝,然后徒步逃跑了。 弹丸击中了皮莱万女士的头部,导致她缝了七针。

受害人表示,该地区经常有无家可归者经常光顾。 他们有时睡在商店门前,让其他人感到不舒服或害怕。

皮莱万女士透露,她已经向芭堤雅警方报了案。 警方目前正在寻找嫌疑人并查看闭路电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