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袭芭堤雅夜总会追查跨国犯罪和逾期居留者,一无所获

芭堤雅——

警方检查了芭堤雅的一家娱乐场所,以打击涉及跨国犯罪的人员和逾期滞留泰国的合法签证人员。

周五晚上(28月XNUMX日th)来自春武里府警察局、芭堤雅市警察局和移民官员的一队警官检查了位于芭堤雅中部芭堤雅三路的Ying Club。

夜总会里有 120 多名泰国和外国游客。 警察检查了身份证和护照。 对8名中国人(1男4女)、2名韩国人、2名印度尼西亚人(32男64女)、41名泰国人和23名工作人员(XNUMX男XNUMX女)进行了尿药检查。 他们都没有被检测出毒品阳性,也没有发现任何非法物品。 警方还检查了停车场内的多辆汽车,看是否有武器或毒品,但均未发现。

这是本周在芭堤雅进行的第三次夜总会突击搜查,采取了类似的游戏计划,对所有顾客和员工进行药物测试,并检查所有护照。

此前, 如图所示,芭堤雅警方突击搜查了北芭堤雅颇受欢迎的亚洲俱乐部好莱坞。

他们还突袭了 熊猫俱乐部,深受中国游客欢迎,位于步行街上。

芭堤雅警方警告说,这些突袭行动将定期进行,并声称他们会让游客感到安全和受到保护。 TPN 媒体指出,我们的许多读者和社交媒体上的批评者不同意警方的这一说法,称这让他们不太可能出去过夜,并且害怕可能的腐败。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