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移民局在芭堤雅附近逮捕了自称宇宙之母,瓦解了中国邪教

梭桃邑——

四名中国人和台湾人因涉嫌参与梭桃邑的类似邪教骗局而被捕。

由第 3 移民师指挥官 Warisiri Leelasiri 少将 3 领导的春武里移民办公室今天(29 月 XNUMX 日)告诉《芭堤雅新闻》th),他们逮捕了自称宇宙之母的 49 岁中国公民 HONGLIAN SU 女士和 60 岁台湾人常文浩 (LUPIN CHANG) 先生,以及其他三名中国人今天,29 年 2023 月 10 日上午 00:XNUMX,Na Jomtien 一家豪宅的员工

据称,他们参与了春武里移民局称之为邪教的非法业务,包括算命和销售承诺促进健康长寿的非法草药。 他们有很多中国游客和泰国人作为客户,他们这样做了三年多。

瓦里西里少将说,这些企业实际上是一个名为“狮子王国联合会”或“狮子帝国”的邪教组织的幌子,该组织声称宇宙之母苏红莲与神沟通,并试图建立他们的组织。自己的帝国或联邦。

逮捕是在一名 Facebook 用户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宣传狮子王国联盟的信息后发生的。 该公司还邀请人们加入他们的团体并为企业捐款,并在网上提供布道,甚至在没有信用的银行、皇室和大中华帝国联邦的护照下创建自己的货币,声称它得到了大中华帝国联邦的认可。联合国,它不是。

这些说法引起了泰国警察头目苏拉查特哈帕恩的注意,他的绰号是大笑话,他下令移民局根据现行政策进行全面调查。

Chonburi Immigration表示,HONGLIAN SU女士持有Heaven of Heaven Company经理的工作许可证,但她并未按照工作许可证上的规定经营公司。 在其他违规行为中,她的工作许可不允许她组建自己的国家、银行、邪教和货币。

CHANG 先生持有退休签证,其姓名登记于 Heaven of Heaven 公司。 但是,他没有工作许可证。 他们的两个签证都已被撤销,并被列入黑名单。

他们的三名中国雇员的签证自今年年初(2023年)起就已经过期。所有嫌疑人都被带到纳仲天警察局办理驱逐出境手续。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