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t 的 Mak 岛将成为可持续旅游模式

新闻稿:

泰国 -

公共关系部 (PRD) 下属的 40 多家泰国和外国媒体机构和媒体单位最近参加了题为“低碳旅游:泰国的环境可持续性趋势”的新闻发布会和考察计划。

该活动于 19 月 21 日至 XNUMX 日在桐艾府和尖竹汶府的 Koh Mak 岛举行,旨在宣传泰国的低碳旅游政策。

活动期间,媒体代表团听取了泰国可持续旅游政策以及麦岛作为低碳目的地的发展和升级的简要介绍。 来自泰国旅游局 (TAT)、可持续旅游管理指定区域、达叻府旅游委员会和麦岛行政组织等多个组织的代表举行了小组讨论。

玛岛是泰国第一个低碳目的地,在国际舞台上获得了认可。 它在 ITB Berlin 2023 的绿色目的地故事奖治理、重置和恢复类别中获得第二名,并被列为 100 年目的地可持续发展故事前 2022 名。据 Green Destinations 报道,泰国相关部门正在努力推动麦岛到 2027 年达到全球旅游标准。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代表团参加了各种活动,包括种植珊瑚、浮潜和使用来自本土植物和矿物的自然色彩制作扎染手工艺品。 在尖竹汶府,他们还参加了农业旅游活动,体验更乡村、更环保的生活方式。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