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在梭桃邑释放人工鱼礁以帮助保护海洋野生动物

新闻稿:

泰国皇家海军及其合作伙伴已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县的萨美山海床上成功释放了 69 个人工珊瑚礁单位。

该活动是 2 月 XNUMX 日玛哈查克里诗琳通公主殿下生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枢密院议长兼考艾保护基金会主席苏拉育·朱拉暖将军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人工鱼礁是公主自 1998 年以来发起的植物遗传学保护项目的一部分,目的是将该岛推广为学习和生态旅游胜地。

Surayud 将军指出了自然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并赞扬了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合作。 他还感谢所有参与者,从海军军官到当地社区,感谢他们帮助铺设人工鱼礁,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不要将垃圾和破损的渔具丢入海中。

新的人工珊瑚礁将增加鱼类栖息地,并且是旨在为国家创建珊瑚礁数据库的海洋空间规划项目的一部分。

该项目的成功为渔业社区带来了积极成果。 通过旅游业,他们的收入在旺季增加到每年 150 亿泰铢以上,每月有超过 60,000 万名游客来岛上旅游。

来源:NBT世界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