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人在曼谷因在酒店房间偷斯里兰卡游客的钱而被捕

照片:Khasod English

曼谷 —

一名泰国变性妇女在曼谷被捕,罪名是在一名斯里兰卡游客睡在酒店时偷走了他的 5,500 美元。

受害者,仅被确认为 30 岁的 S 先生,据报道,在会面和喝酒后,邀请嫌疑人 Napatsara“Lookpad”Aomsin(一名 30 岁的变性女性)到他在 Huai Kwang 区的酒店房间看电影4 月 9 日凌晨 XNUMX 点左右与他们在 Asok Montri 地区。

斯里兰卡籍的S先生后来在房间里睡着了,早上8点左右醒来,发现身上的5,500美元(189,310泰铢)现金连同嫌疑人一起消失了。

因此,这名游客向 Huai Khwang 警方报案,导致 Napatsara 在他们位于 Charansanitwong 区的房间被捕。

Napatsara 否认了这些指控,但警方仍指控他们在夜间入室盗窃,然后将他们带到 Huai Khwang 警察局采取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