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遭持刀袭击重伤,嫌疑人声称自卫

芭堤雅 —

芭堤雅一名无家可归的妇女在一次聚会中用砍刀砍了一名无家可归男子的头部,声称这是自卫,因为该男子试图强奸她。 然而,受害人声称该女子试图抢劫他。

昨天(52 月 9 日)晚上 10 点左右,24 岁的受害者 Sujin Sriubol 先生得到了芭堤雅 Soi Thep Prasit XNUMX 居民的帮助。 当地人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头部受了很深的刀伤,看起来喝得很醉。

Sujin 声称一名妇女试图在一座废弃的建筑物中抢劫他,然后用刀袭击了他。 随后,他被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芭堤雅警方随后被召来检查位于 Soi Thep Prasit 9 的建筑物。他们发现地上有血迹,49 岁的泰国妇女 Somchit Meelad 女士也处于醉酒状态。

她的故事与Sujin的故事截然不同。

Somchit 向警方声称,她并没有试图抢劫受害者,而是 Sujin 先生在他们一起在大楼里喝大米威士忌时袭击并试图强奸她。 然后她用砍刀砍他的脑袋以自卫。

Somchit 女士被捕并正在接受法律诉讼。 警察从她手中夺过一把砍刀,并说他们稍后会询问 Sujin 先生,以确定 Somchit 女士的说法是否属实。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