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突击搜查夜总会以追查逾期滞留者和毒品,两者均未找到

芭堤雅 —

10 月 30 日晚 23 点 XNUMX 分,芭堤雅警方突击搜查了一家夜总会,收留逾期居留者。

突袭俱乐部“好莱坞”位于 Petchtrakul 路。 50 名警察和移民根据国家警察副局长的政策搜查了场地。 Surachet Hakparn 将军,打击非法居留泰国或经营犯罪企业的外国人。

在夜总会内发现了约300名国内外顾客。 当局命令场地经营者在将外国人与泰国人分开进行护照和药物测试之前关闭音乐并打开灯光。 后者被强加给两个群体。

总体而言,中国游客81人,香港游客28人,韩国游客27人,台湾游客3人,老挝游客2人。 其余的顾客和工作人员都是泰国人。 据警方称,所有人都没有吸毒,并持有有效护照。

然而,当局向芭堤雅新闻透露,他们将继续打击该市的各种非法活动。

这不是芭堤雅警方最近第一次突袭夜总会并检查外国游客的护照。 就在泼水节之前,警方检查了步行街上的许多顶级夜总会和场所,进行护照和身份证检查。

他们还一直在检查场所,以阻止人口贩运和未成年人被允许进入这些场所,例如这里。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