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 Som Tam 和 Phla Kung 跻身 TasteAtlas 世界十大最佳沙拉之列

新闻稿:

TasteAtlas 是一个将自己定义为风味百科全书、传统菜肴、当地食材和正宗餐厅的世界地图集的网站,它发布了全球 10 大最佳沙拉排名 (https://www.tasteatlas.com/世界上评价最好的沙拉)。

根据TasteAtlas的调查结果,泰国的Som Tam(青木瓜沙拉)被评为世界第六大最佳沙拉,而酸辣虾(Phla Kung)则排名第九。读者。

排名第一的是希腊的 Dakos,其次是保加利亚的 Shopska 沙拉和突尼斯的 Mechouia 沙拉。

Som Tam 是一种青木瓜沙拉,主要与泰国东北部有关,但通常认为它最早出现在老挝。 除了青木瓜细条外,这种沙拉通常包括烤花生、青豆、西红柿和通常由大蒜、辣椒、鱼露、虾米、棕榈糖和酸橙或罗望子汁制成的浓烈酱汁。

品种丰富,可以包括各种添加物。 酱汁也可以出现在许多其他组合中,并且在甜味和辣味方面会有很大差异。 众多的餐馆和街边小摊让顾客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品种,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食材。

至于 Phla Kung,这款酸辣虾沙拉由焯过的虾和切碎的柠檬草茎、红葱、青柠叶、香菜和薄荷叶组成,上面覆盖着辣椒青柠酱。 辣虾沙拉通常放在新鲜的生菜叶上,然后用新鲜的薄荷枝装饰。

这道菜有很多变化,其中一些需要其他类型的海鲜或鱼而不是虾,或者甚至需要混合几种海鲜来制作更有趣的沙拉。

资料来源:珠三角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