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米兹航母打击群将于 24 年 29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访问泰国

新闻稿:

美国海军尼米兹航母打击群 (CSG-11) 将于 24 年 29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对泰国进行预定访问。美国海军港口访问是加强美泰安全伙伴关系和促进两国人民关系的机会。

访问期间,打击群旗舰尼米兹号(CVN 68)将举办招待会,庆祝美泰建交190周年。 这次访问还为美国水手提供了一个探索当地文化并参与专业活动和社区关系项目的机会。

尼米兹航母打击群于 2022 年 XNUMX 月离开华盛顿布雷默顿进行例行部署。此后,尼米兹航母打击群参加了多次联合和综合训练行动,并与该地区的伙伴和盟友进行了多次港口访问。

尼米兹航母打击群由第 11 航母打击群指挥官、海军少将克里斯托弗·斯威尼领导。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