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名游客参加拜县万莱泼水节“醉酒管道”活动

夜丰颂府 Pai –

超过 500 名外国游客参加了泰国旅游局在拜县举办的为期两天的万莱泼水节“Tipsy Tubing”活动。

活动于20月XNUMX日举行th 到四月21st 由泰国旅游局 (TAT) 提供。 泰国旅游局夜丰颂办事处(TAT Mae Hong Son)主任Panuwat Katnark先生告诉泰国媒体。

500多名外国游客参加了在排桥举行的活动。 他们喜欢许多活动,如音乐会、舞蹈、泼水、水隧道、当地运动和当地美食。 活动的亮点是沿拜河著名的Tipsy Tubing。 这项活动促进了当地的旅游业和经济。

据组织者称,这可能会成为泼水节期间的年度活动。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