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戒烟组织引用英国计划分发免费电子烟套件来帮助 1 万吸烟者戒烟

英国/泰国-

泰国戒烟组织 (ECST) 引用了英格兰发放免费电子烟套件的倡议,称这是帮助挽救吸烟者生命并防止儿童接触电子烟的有效方法。

此前,英格兰宣布计划拨款 45 万英镑用于电子烟套件分发活动,旨在降低该国的吸烟率。 额外拨款 3 万英镑用于打击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商店。 与此同时,在泰国,电子烟仍然被禁止,导致该产品流向黑市和不受监管的使用。

ECST 希望 2023 年大选后的新政府认真重新考虑电子烟政策,以使电子烟合法化并使电子烟远离未成年人。

泰国结束香烟烟雾 (ECST) 组织和拥有超过 100,000 万粉丝的 Facebook 页面“什么是电子烟?”的代表阿萨·萨利古普塔 (Asa Saligupta) 表示,“电子烟在英国是合法的,允许政府采取措施并有效执行法规来保护未成年人。 英国政府将拨款 45 万英镑(约 1.921 亿泰铢)用于免费电子烟套件活动,以降低该国的吸烟率,并另外拨款 3 万英镑(约 127 亿泰铢)用于打击向他人出售电子烟的商店。 18 岁以下的青少年。”

当英国卫生部长宣布将向超过一百万人提供免费电子烟套件以鼓励他们放弃有害的传统香烟并改用电子烟时,这项措施就曝光了。

该项目被称为“Swap to Stop”,将耗资 45 万英镑。 政府承诺到5年将英格兰吸烟率降至2030%以下。卫生部长强调,商店必须核实电子烟购买者年满18岁,并宣布成立“非法电子烟执法小组” ,可以行使关闭非法销售电子烟商店的权力。 该小组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检查,并在便利店和电子烟商店进行试购。 它还将发布有关如何确保商店遵守法律的指南。

“同时在泰国,电子烟已连续八年被禁止; 但吸烟率仍维持在17.4%左右,几乎没有下降。 该禁令据称是一项保护未成年人的措施,但电子烟的销售和使用却是公开且普遍的。 儿童可以通过网络渠道轻松接触电子烟,无需任何监管或检查。 尽管新闻广泛报道电子烟与传统香烟一样有害,但其受欢迎程度却在稳步上升。 这表明禁止它们的法律措施始终失败。”阿萨补充道。

另一位 ECST 代表 Maris Karanyawat 补充道,“研究影响卫生系统因素和监测公共卫生法执行情况的小组委员会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基于全面的研究和所有参与电子烟群体的意见。”问题。 报告建议泰国应解除对电子烟的禁令,以便通过2017年《烟草产品控制法》对其进行适当控制。 这一解决方案将从根本上有效解决问题,并为国家创造更多收入。 我们希望新政府上台后,认真推行电子烟合法化,让泰国的电子烟政策更加符合国际惯例和科学证据。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减少吸烟者健康的有害影响并保护儿童。”

“10月,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届会议将在巴拿马举行。 我们希望泰国代表考虑公共卫生委员会的报告,该报告建议根据新的科学证据制定减少烟草危害的方法,该方法表明电子烟的控制方式应与可燃卷烟不同,因为它们具有不同的有害影响。 这是为了确保 9.9 万泰国人减少接触有毒化学品。”Maris 总结道。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