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反大麻举报人在考山路与大麻卖家对峙

国家的 -

20 月 XNUMX 日,当公共卫生当局正在检查大麻商店的营业执照时,泰国著名政治家变身告密者 Chuwit Kamolvisit 在曼谷考山路上与一名大麻卖家对峙。

目前正在反对 Bhumjai Thai Party 的大麻合法化政策的 Chuwit 昨天在考山路碰巧遇到了一群公共卫生当局。

当局正在检查大麻商店的营业执照,而 Chuwit 则在抗议每年 20 月 XNUMX 日庆祝的世界大麻日。

然后他遇到了一位身份不明的大麻卖家,他要求他停止努力,卖家说吸食大麻比吸食 Yaba(速食丸)要好。

Chuwit 回击卖家说,自从大麻合法化以来,更多的孩子可以接触到这种植物。

他还出示了据称一名身份不明的青年从一家未具名的大麻商店购买大麻芽的证据。

警察将两人分开后,对峙在没有暴力的情况下结束。

同时,公共卫生官员告诉泰国媒体,考山路上的所有大麻商店都有合法的经营许可证。

他们说,在曼谷申请执照的 80 家商店中,有 90 家已获得该文件,而泰国各地 30 家无照经营的商店已受到处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