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Racha Man 要求为据称被外国摩托车手撞倒的女友伸张正义

是拉差 -

据该女子的男友称,据报道,在 Sri Racha,一名男性外国人驾驶摩托车撞向一名泰国女子,导致她受重伤,但尚未承担责任。

Paradise Hill 1 Village 的闭路电视画面显示,Kotchakon Khetkhunthod 女士骑着她的绿色和蓝色本田摩托车去一家便利店,而国籍不明的外国人 Thomas V. 先生在骑摩托车时似乎失去了知觉,他偏离了车道并与 Kotchakon 女士的车辆相撞。

32 岁的 Kotchakon 女士身受多处重伤,包括手臂骨折、肌腱断裂和肌肉撕裂。 包括同样受伤的托马斯先生在内的双方都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Kotchakon 女士的男友 Songklot Himachai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的女朋友在 8 月 17 日晚上 XNUMX 点左右离开家去买杂货时收到了事故报告。

他赶到现场,发现 Kotchakon 女士受了重伤。 随后,他向Nong Prue警察局报案,并提交证据供当地医院进一步调查。

然而,据报道,48 岁的托马斯先生在事件发生后不知何故失踪了。

Songklot先生从该地区的当地居民处了解到,Thomas先生过去有经常饮酒并引发多起事故的历史。 他敦促外国人挺身而出,为伤害女友承担责任,包括经济责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