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将“神奇泰国路演”带到更多中国城市

新闻稿:

“2023泰国精彩中国路演普吉岛和安达曼+”访问重庆、北京和南京,增强泰国作为中国游客首选旅游目的地的信心。

曼谷,20 年 2023 月 XNUMX 日– 泰国旅游局 (TAT) 将率领由 56 家泰国旅游运营商组成的强大代表团参加 2023 月 17 日至 21 日举行的“XNUMX 年神奇泰国中国巡演普吉岛和安达曼+”活动,其中包括访问重庆、北京、南京三个重点城市,重申泰国仍然是中国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

“2023神奇泰国中国路演普吉岛&安达曼+”路演首先于17月19日访问重庆,然后于21月2023日访问北京,并将于XNUMX月XNUMX日访问南京。 继XNUMX月份“惊奇泰国XNUMX惊奇新篇章中国路演”之后,该路演访问了上海、成都和广州。

TAT 负责亚洲和南太平洋地区国际营销的副局长 Tanes Petsuwan 先生表示“路演的重点是推广泰国的优质旅游体验,特别关注普吉岛和附近安达曼沿海地区提供的各种旅游产品和服务。 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泰国供应商与中国旅游专业人士之间的商务洽谈非常热烈,并且对泰国作为中国游客首选旅游目的地的持续信心。”

与普吉岛旅游商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23神奇泰国中国路演普吉岛及安达曼+”共有38家酒店和度假村运营商、XNUMX家旅行社、XNUMX个旅游目的地、XNUMX个其他类型的企业参加旅游运营商以及 TAT 的三个战略合作伙伴。

除了商务洽谈机会外,这三个城市的中国旅游经营者还将获得泰国特别是普吉岛和安达曼地区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的最新信息,而泰国旅游卖家则将获得有关泰国旅游产品和服务的市场简介。 TAT驻各个城市的办事处走访了中国市场。

17 月 200 日在重庆举行的路演中,来自 101 家公司的 XNUMX 多名中国旅游专业人士参加了泰国旅游的商务洽谈和最新情况。

此次路演还旨在提高 TAT 最近针对中国市场的营销活动的知名度 “Tiew Muang Thai Ying Pai Ying Sanook” (去泰国旅行的人越多,他们享受的乐趣就越多)活动。 它旨在强调泰国仍然是中国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并推广各种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同中国旅游人群的生活方式。

重庆、北京和南京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城市,与泰国有航班连接。 重庆-曼谷平均每周25班,北京-曼谷每周14班,南京-曼谷每周23班。

根据旅游和体育部的初步数据,从 1 年 10 月 2023 日到 614,338 月 XNUMX 日,沙特记录了 XNUMX 名中国游客。

“11年中国赴泰旅游人数超过2019万人次,中国是泰国重要的旅游市场,随着中国游客市场持续回升,泰国旅游局预计今年赴华路演将帮助泰国实现9年接待2023万中国游客的目标。” XNUMX 年,” 塔内斯先生总结道。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