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在泰国 5 个地区举办“Vijitr”灯光盛宴

新闻稿:

这些活动将于 2023 年 XNUMX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举行,旨在促进有意义的旅行体验,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动更可持续的旅游业。

曼谷,20 年 2023 月 XNUMX 日– 泰国旅游局 (TAT) 正在组织“维吉特尔’2023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期间,泰国五个地区将举办奢华的灯光和声音活动,这符合促进有意义的旅行体验和推动更可持续旅游业的战略。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阁下说「这个」维吉特拉 五地灯光盛典借助活动营销,为国内游客提供更加身临其境、难忘的活动体验,激发更多人前往不同省份旅游和过夜。 最终,该项目预计将通过讲故事以及利用灯光、色彩和声音景点来帮助分配所有五个地区的旅游收入。”

的“维吉特该项目的启动是为了响应最近一项关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国内游客旅行行为的调查,该调查发现,疫情对旅行的影响有所减轻,而且活动是刺激不同国家之间旅行的好方法。全国各省份。

TAT 已计划举办“维吉特泰国中部、东北部、北部、南部和东部五个地区将举办奢华的灯光和声音活动。

东部地区:“Vijitr@罗勇:东方幸福之城”
27 月 4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罗勇府帕契迪巴生南红树林学习中心

南部地区:《Vijitr——洛坤府的故事》
20 月 28 日至 XNUMX 日洛坤府多个地标

中部地区:“Mu Light 体验 – Vijitr Mu-te-lu)”
29 月 7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曼谷的 ICONSIAM、中央邮局(也称为大邮政大楼)和 Wachirabenchathat 公园(Rot Fai 公园)

这场精美的灯光和音响表演反映了当地对月光和沐浴月光带来正能量和繁荣的信仰。 奇观包括多媒体水景、灯光、投影映射和 3D 灯光装置元素,以及各种其他活动。

东北地区:“Vijitr Nakhon Phanom——湄公河上的幸福之城”
27 月 4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那空拍侬湄公河畔

在著名的湄公河畔,这个活动充满了多彩的气氛,包括一个带有映射和灯光功能的灯光和声音表演,以及许多其他有趣的活动。

这个激动人心的灯光和声音活动包括 3D 映射、灯光、灯光装置、城市游览和讲故事技巧,以及在各个地标的各种其他活动。

北部地区:“Vijitr @清莱:Wiang of Light”
20 月 28 日至 XNUMX 日在清莱的各个地标

这场充满兰纳文明魅力的盛大活动以3D映射、灯光、灯光装置和3D投影技术为特色的灯光和声音表演活动。

这场激动人心的灯光和声音盛宴包括水中岛屿的投影映射、色彩缤纷的水母海底世界、Bridge of Fine Way 的灯光秀、烟花表演以及顶尖艺术家的音乐表演,面积超过 2 平方米公里,被设计成“一片超乎想象的土地”。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TAT 联络中心或致电 1672 Travel Buddy。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