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和法国男子在不同的事件中从同一个芭堤雅公寓坠落并去世

芭堤雅 —

一名 52 岁的比利时男子和一名 81 岁的法国男子从芭堤雅的公寓坠楼自杀身亡。 这两起不同的事故巧合地发生在同一间公寓。

芭堤雅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在收到一名外国人从公寓跳楼的报告后,于 04 月 30 日今天凌晨 20:XNUMX 赶往芭堤雅的一处豪华公寓。

在现场,当局发现受害人,为了保护家人的隐私,仅将其确认为 52 岁的 Kris 先生,他躺在公寓的底层,没有反应。 比利时籍受害人身体受重伤,当场宣告死亡。 他的尸体被转移到警察医院进行尸检。

警方检查了事发现场,发现受害人是从公寓停车场的屋顶坠落的。 随后,警察约谈了在该公寓工作的泰国 55 岁保安 Sombat Sarasamrong 先生,并目睹了这一事件。

他说,受害者两次试图从公寓二楼跳下自杀。 他先是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撞到地上,然后再次从公寓跳下,逃离了试图帮助的桑巴先生,最终成功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该男子的看护人、45 岁的 Chananchida Changwatdee 女士向警方透露,受害人患有多种先天性疾病,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威胁要杀死他。

当局认为受害人是自杀,因为现场没有挣扎或打斗的迹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在类似的案例中,一名 81 岁的法国男子在不同时间从芭堤雅的同一公寓跳下身亡。

受害者 Perrin 先生也被 Sombat Sarasamrong 先生发现死在公寓旁边,这名 55 岁的泰国保安也是找到 Kris 先生的。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他赤膊上阵,只穿着黑色短裤。 受害人身受多处致命伤,被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当场宣布死亡。

芭堤雅警方对此事件作出回应,搜查了受害人位于三楼的房间,并在桌上发现了他的药品。 据他的看护人、46 岁的 Donruedee Fletuch 夫人说,受害者患有多种先天性疾病,昨天刚去过医院。

保安 Sombat 先生告诉警方,公寓居民向他报告说,受害者从八楼跳下,撞到了公寓后面的地面。

受害人的遗体已被转移到警察医院进行尸检。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