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Loud 泰国芭堤雅在多个层面的旅游业取得重大成功

泰国芭堤雅——

在过去的周末,我们的团队有机会参观了有史以来第一届 Rolling Loud Thailand,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巡回嘻哈音乐节,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印象深刻。

我们已经在我们的社交媒体和几个视频中报道了这一事件, 比如这个,它帮助展示了活动的一些景象和声音, 但想用这篇文章来强调许多其他评论过该事件的人可能不会强调的一些事情。

在我们进入我们的一些观察之前, 如果您只是想回顾一下活动和表演者的整体情况,可以单击此处查看该文章。 这篇文章和照片将更多地从整体角度关注该事件,其中包含许多场地和景点的照片。

首先,该活动不仅限于 Rolling Loud Thailand。 例如,场地 Legend Siam 在音乐节开始时成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场方式。 我们对此进行了介绍,并且还有视频,如此处所示。

其次,此次活动恰逢泰国著名的泼水节,也就是泰国新年,也被称为泼水节。 对于芭堤雅来说,这可以说是该市每年举办的最大型派对,而且实际上比泰国其他地区举办的时间更长,昨天,19 月 XNUMX 日刚刚结束。 我们在这里全面报道了芭堤雅的泼水节,为期一周的活动是我们对 Rolling Loud 的深入回顾可能比其他媒体晚一点的主要原因。

在泼水节期间 Running Rolling Loud Thailand 非常精彩,因为这个节日吸引了许多国际游客,它也是自 2019 年以来第一个举办世界著名水战并允许举办娱乐活动的泼水节。这是由于过去几年严格的 Covid-19 规定看到泼水节减少到只有传统和宗教活动,禁止音乐会、游行、水战、节日等。

芭堤雅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以其多样的旅游景点和夜生活而闻名,其经济几乎完全依赖于旅游业。 Covid-19 摧毁了这座城市,使它只剩下昔日的空壳,成千上万的人失业。 在最严厉的大流行限制措施期间,人们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居民在巴厘海码头和其他地区的食品排队中寻找慈善施舍,因为他们的生计被关闭并且边境基本上对游客关闭。

芭堤雅新闻的母公司 TPN Media 必须感谢 Rolling Loud 的组织者选择芭堤雅举办这一享有盛誉的活动,并真诚地希望它继续成为每年泼水节期间的年度传统,并成为该节日在亚洲的永久举办地。

该活动,连同自 2019 年以来的第一个真正的泼水节,帮助真正向世界宣布芭堤雅回来并欢迎游客,并且只会从这一点开始变得越来越强大。 2022 年是逐渐复苏的一年,但到目前为止,2023 年似乎是芭堤雅在经历了多年毁灭性的 Covid 限制之后真正向前迈进的一年。

Rolling Loud 对整个芭堤雅产生了巨大的积极影响。 当名人和著名表演者在 808 和 Republic 等著名的芭堤雅夜总会参加派对时,人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Lil Uzi Vert 甚至在步行街尝试了一些蝎子。 著名名人从亚洲各地飞来参加此次活动,例如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轰动的这场活动。

对于许多艺术家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来泰国,有些人,比如 Cardi B,滔滔不绝地讲述了这次经历以及这个国家的美丽。 其他人,如 Dababy、Blueface 和 Offset 则在步行街的世界著名夜生活区和芭堤雅俱乐部玩耍,据报道他们玩得很开心。

实际活动有来自亚洲各地的大量代表,我们的记者注意到许多来自日本、马来西亚、中国、韩国等地的与会者。 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艺术家的多元化表现也是一大亮点。 当然,泰国最大的嘻哈艺术家如 Milli、Youngohm、F Hero 等也出席了 Milli 的特别亮点,因为她向一位幸运的人群赠送了一个完整的芒果。

至于实际活动,我们的员工多年来在芭堤雅参加了数十个主要节日,这不仅是最大的,而且也是组织得最好的。 当然,总有改进的余地,未来几年可以考虑更多的班车和交通选择,但活动中工作人员的整体组织和专业水平非常棒。

必须对活动中的安全进行特别的喊叫。 泰国的其他活动一直受到安保人员粗暴指责的困扰,但 Rolling Loud 的工作人员彬彬有礼、专业且令人愉快。

总之,我们希望不仅 Rolling Loud 的组织者在未来几年选择芭堤雅,而且其他节日和活动也选择芭堤雅,让这个已经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更加知名。

干得好,响亮,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所有照片和文字均来自 Adam Judd,《芭堤雅新闻》。

VIP大声俱乐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