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公然从罗勇金店抢走数十条金项链

罗勇 —

今天,一名小偷在罗勇府抢劫了一家金店,并在逃跑前偷走了数十条金项链。

事件发生在今天(19 月 XNUMX 日)中午左右,发生在位于罗勇府一家拥挤的百货公司的 Premium Gold Shop。

据闭路电视录像显示,这名男性嫌疑人挥舞着手枪走进商店,然后爬上前台,从商店的前柜中抢走了数十条金项链。

事发时,女店员跑到店后躲藏。 嫌犯头戴橙色针织帽,身穿黑色夹克。 然后他逃离了商店,骑着他的灰色本田 Wave 125 摩托车离开了百货公司。

截至发稿时,嫌疑人仍在逃,警方正在查看闭路电视以试图抓获他。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