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岁女孩在罗勇抓蛤蜊时窒息死于排水管

照片:娜娜

罗勇 —

一名 17 岁的女孩在一个小排水管里寻找蛤蜊后窒息而死。

事件发生在昨日(2月16日)下午36点,罗勇府Mueang区Thap Ma街道XNUMX路附近。 一名妇女打电话说她的女儿爬进排水管寻找蛤蜊并被卡住后,当地救援人员赶到现场。

母亲,37 岁的钱德拉夫人,只有一个名字,是一名柬埔寨工人,她在现场会见了救援人员,并说她的女儿在第四次收集蛤蜊时没有从排水管中出来。 这名因年龄原因未透露姓名的少女整个上午都在从排水系统收集蛤蜊,几乎已经装满了整整一桶的蛤蜊,但她想在回家前跑最后一程。

钱德拉夫人一直在管道外等她的女儿。

在救援队到达之前,女孩已经被困在雨水渠中一个多小时。

救援队冒险进入迷宫般的排水系统,发现它的长度超过 50 米。 走了大约35米后,他们看到了女孩昏迷的尸体。 尽管他们竭尽全力抢救,但经过 35 分钟的救援行动,女孩还是被宣布死亡。

钱德拉夫人得知女儿的命运后晕倒了。 女孩的遗体被转移到罗勇医院进行尸检。

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如何死在隧道里的,据她母亲说,这名女孩经常爬过排水管收集蛤蜊和贝壳,对这个地区很熟悉。

然而,救援队认为,尽管这名年轻女孩熟悉排水系统,但还是被卡住了,然后窒息而死。 救援队警告居民不要探索雨水渠和管道,称这些地区太危险了,无法寻找食物。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