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英国名誉领事 Bert Elson 退休

以下消息来自英国大使馆在其社交媒体页面上:

我们非常感激地宣布我们的芭堤雅名誉领事 Bert Elson BEM 退休。

伯特自 2013 年起担任芭堤雅名誉领事,在任期间为芭堤雅的英国国民提供了卓越的服务。 他孜孜不倦地工作,以确保芭堤雅英国公民的安全和福祉,并且一直是曼谷领事团队的关键联系人。

除了对领事团队做出的宝贵贡献外,伯特还是芭堤雅英国社区的忠实成员。 他在英国皇家军团的工作非常出色,他的努力对该地区许多英国侨民的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

伯特对英国社区的不懈承诺以及他对芭堤雅英国国民的卓越服务将被深深怀念。 我们衷心感谢 Bert 的杰出贡献,并祝愿他在当之无愧的退休生活中一切顺利。

我们还想借此机会宣布名誉领事职位的申请程序即将开放。 我们鼓励有兴趣和合格的个人申请并帮助继续为芭堤雅的英国社区服务的重要工作。

英国大使馆消息结束,芭堤雅新闻评论如下:

《芭堤雅新闻》祝愿 Bert 退休快乐、平安。 他帮助我们的团队讲述了无数故事,帮助英国国民在芭堤雅遇到麻烦,人们会怀念他的专业和友善,但他现在可以享受退休生活了。 祝伯特退休愉快!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