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小贩在数十名游客面前在芭堤雅海滩被谋杀,嫌疑人被捕

泰国芭堤雅——

据芭堤雅警方称,一名 39 岁的残疾海滩小贩于 16 年 2023 月 XNUMX 日晚上在芭堤雅海滩被谋杀,据信这是一起与债务有关的事件。 对于这个故事的视频版本,请单击此处。

事件发生在下午 5 点 30 分,靠近步行街附近的 Soi 13/4,位于芭堤雅海滩小径附近的沙滩上。 此时,数十名游客和当地人正在该地区锻炼或参加泼水节泰国新年水上活动,目睹了这一令人震惊的事件。

受害者被确认为 39 岁的 Tossaphon Sae Lim 先生,他的左侧身体有残疾,无法正常行走。 他的左胸被刺伤,在附近的沙地上发现了疑似凶器,一把菜刀。

据波尔称,林先生是一名沙滩垫小贩。 芭堤雅警察局副局长 Surachet Aneksri 中校据报也有在芭堤雅海滩边向游客贩卖毒品的历史。

据一名沙滩椅经营者(他只要求透露他的泰国昵称鲍尔先生的身份)说,林先生曾因欠嫌疑人的钱而发生争执,嫌疑人向他提供毒品,并以商业伙伴关系的形式向游客出售毒品. Ball 表示,Lim 先生和嫌疑人之间一直就这笔未付货物的债务发生争执。

芭堤雅海滩惨案现场

林先生坐在沙滩椅上试图向芭堤雅海滩上的人们出售沙滩垫时,嫌疑人走近他并与之发生了激烈的口头争执。 嫌疑人随后猛击受害人的脸部,并拔出一把刀刺向他的胸部。 鲍尔先生说,嫌疑人随后骑着摩托车逃离了现场,震惊的目击者和游客站在附近。

不久之后,芭堤雅警方利用闭路电视和警察检查站成功追踪到嫌疑人。 嫌疑人已被确认为 42 岁的 Somchat Aila,现已被捕,截至发稿时在 Soi 9 的芭堤雅警察局。 Somchat 也承认谋杀了林先生,只是说林先生欠他钱,但没有讨论欠芭堤雅警方的钱是什么。

谋杀嫌疑犯 Somchat Aila 先生,右。

芭堤雅警方还告知芭堤雅新闻,Somchat 有广泛的犯罪记录,此前曾入狱 2023 次,最近一次是在今年 XNUMX 年 XNUMX 月刚刚获释。

Somchat 将面临谋杀指控,目前仍被拘留。

芭堤雅警方采访了谋杀案的目击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