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警告 16 月 17 日至 XNUMX 日 Bangsaen 主要泼水节的规定

春武里邦盛 –

交警警告了 Bangsaen 万来泼水节这两天的规则。

Saensuk 交通警察已发出警告,从明天 16 月 XNUMX 日起禁止携带水的车辆、玩泼水的车辆和带有扬声器的车辆通过以下部分道路th 到四月17th2023。

  • 在 Won Napa 海滩的十字路口下到海滩(South Bang Saen Road)
  • Tan Lom 十字路口下到海滩(Net Dee Road)
  • 银河交叉路口(通往邦盛海滩的路)
  • Bang Saen First Road(邦盛海滩路)
  • Bang Saen Second Road(从 Jarin 十字路口到 Khao Larm 十字路口)
  • 包括上述道路的连接

Saensuk 警方指出,这些将禁止车辆溅水的道路是为了在紧急情况下想去 Burapha 医院的人,不会影响想去 Bangsaen 海滩的人。

玩泼水节的车辆可以通过右转至 Bang Saen – Ang Sila Road 使用 Khao Larm Road。 其他车辆可以照常使用普通道路。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