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涉嫌持刀威胁乘客超过 40 泰铢被捕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昨天逮捕了一名泰国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据称他因票价分歧而用刀威胁外国乘客。

昨天(13 月 6 日)傍晚时分,警方接到通知,一名男子似乎在 Soi 1/XNUMX 附近的芭堤雅第二路向外国游客挥刀。

该男子年龄约50-60岁,身着极具特色的橙色机车出租车制服。 当他蛮横地试图持刀袭击两名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时,他被行人拍下了。 根据一段录音,许多泰国人和外国人都试图阻止他。

芭堤雅警方接到报案后展开紧张调查,迅速逮捕了嫌疑人沃拉波尔·纳罗吉先生。 嫌疑人是在芭堤雅夜市附近经营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 他向警方声称,据报道,乘客最初同意每人 40 泰铢的票价,但乘客试图将他的票价减半至每人 80 泰铢。

嫌疑人说,他从中央海滩购物中心接了这两名外国人,将他们带到 Soi 6。截至发稿时,这两名外国人的身份仍然未知。

警方随后采访了一名目击者,31 岁的亚历山德罗·索姆萨恩 (Alessandro Somsaen) 先生。他说,嫌疑人在路边玩泼水节时与外国人发生了打斗。 嫌疑人四处追赶外国人,并试图刺伤他们。 幸运的是,许多人前来帮助外国人并帮助阻止了战斗。 嫌疑人随后逃跑,随后被捕。

警方正在对嫌疑人采取法律行动,并表示这也会影响他的执照和作为摩托车出租车司机的能力。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