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传奇暹罗表演泰式问候语创下新世界纪录

芭堤雅 —

芭堤雅传奇暹罗与 500 名与会者集体表演泰语问候 (wai) 并说“Sawasdee(你好)欢迎来到泰国”,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对于这个惊人记录的视频,请单击此处。

该记录于 12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 Legend Siam Pattaya 正式创下。 Nusa Legend Siam Pattaya Co., Ltd 总裁 Siriya Thepcharoen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该活动是“泰国陈列室”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通过展示泰国各省的当地智慧和传统来创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区。泰国通过艺术、文化、服饰和产品。

该活动旨在向全世界推广泰国文化和产品,展示泰国 77 个省份的精华。 它还包括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同时举行的泰国传统 wai 仪式,有 500 多人参加,以展示泰国文化的独特性并欢迎游客来到泰国。

传奇暹罗芭堤雅 目前还在举办 Rolling Loud Thailand,这是芭堤雅的终极嘻哈音乐盛会,将持续到 15 月 XNUMX 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