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少年毒骡因 700,000 粒速效药被捕

北柳府 —

一名 19 岁的泰国男子因在北柳府贩毒被捕。 该男子声称他需要这样做是为了为泼水节派对筹集资金。

昨天(11 月 XNUMX 日)北柳府 Bang Pakong 县 Nong Chok 街道 Bang Pakong – Chachoengsao 路的一个加油站逮捕了一名被当局隐瞒姓名的年轻毒骡。

波尔。 领导这次逮捕行动的切尔萨克·罗德肯上校说,这名 19 岁的男子被捕时有超过 700,000 粒加速药丸被分成 350 包。

此次逮捕是警方此前在曼谷地区逮捕多名毒贩后的后续行动。 该团伙使用同一辆蓝色本田思域轿车运送毒品。 当局对这群人的行为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观察,直到 11 月 XNUMX 日他们发现这辆车停在一个加油站前,最终逮捕了该车的最新嫌疑人。

据报道,这名年轻嫌疑人承认这是他第二次走私毒品。 他声称他是被上级命令去取走毒品并将它们放在不同的地方,而这次他被命令把它们放在 Bang Pakong 地区一个偏僻的小巷里。

该男子每次送货可获得 20,000 至 30,000 泰铢的报酬。 他说他不得不贩毒来为泼水节派对筹款。

嫌疑人被控持有 1 类(甲基苯丙胺)毒品并意图出售。 随后,他连同缴获的证据被拘留,并移交给挽巴空警察局进行法律诉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