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逾期居留者在芭堤雅从事高利贷业务

芭堤雅 —

昨日(11月XNUMX日),一群中国逾期居留者在芭堤雅一处租来的豪宅内被芭堤雅警方逮捕。 这些官员说,该集团在泰国开展高利贷业务,并向中国客户放贷。

昨天下午 6 点 30 分,春武里警方、旅游警察和泰国移民突击搜查了芭堤雅 M 山村的一栋两层楼房屋,此前调查发现一些中国公民涉嫌在该物业经营非法高利贷业务。

在搜房过程中,警方发现了四男一女,分别是傅银特(36岁)、胡晓伟(41岁)、林永品(29岁)、季柳讷(29岁)和汤伟(35岁)。

警方称,这些人在芭堤雅租了一间房子,经营非法贷款业务,向中国客户发放资金。 据警方称,该集团通过收取过高的还款率来获利。

警方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没收了8台笔记本电脑、12部手机、50多张SIM卡以及数名欠债人的名单,这些人都是中国人。

在检查嫌疑人的签证时,警方还发现其中有四人在该国逾期居留。 一名合法嫌疑人仍将因没有工作许可证而被起诉。

随后,所有五人都被拘留在 Nongprue 警察局,罪名是逾期居留和无工作许可工作。

警方表示,他们将审查在嫌疑人家中发现的证据,对嫌疑人提出额外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