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夫妇在与轿车相撞中不幸去世

芭堤雅 —

昨晚,6 月 XNUMX 日,一对泰国夫妇在芭堤雅路上与一辆轿车相撞后丧生。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于晚上 8 点在芭堤雅 Khao Mai Kaew 寺前的道路上接到事故报告。 到达现场后,他们发现一辆黑色三菱幻影轿车和一辆黑色本田PCX摩托车相撞,导致两车严重受损。

不幸的是,救援人员发现有两人躺在路上,31 岁的 Santisuk Sae-tan 先生和 31 岁的 Chatchawan Kangwanwuthikul 女士都受了重伤。 尽管救援人员尽了最大努力,遇难者还是当场死亡。 救援人员联系了遇难者亲属,亲属称他们是一对夫妻。

警察很快赶到并询问了轿车司机,64 岁的 Thamnanab Matmooltri 先生。警察报告说 Thamnanab 似乎喝醉了,所以他们将他带到警察局进行酒精测试。 当局怀疑 Thamnanab 高速行驶并失去控制,导致与遇难者相撞。

芭堤雅警方正在审查事件的闭路电视录像。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