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橄榄球学校的 Bruce Grindlay 讨论为您的孩子选择合适的学校

作者:James Kemp,学校副校长 芭堤雅的英国学习中心。

泰国橄榄球学校的崛起可谓是飞速发展。 自 2017 年成立以来,学校获得了多项荣誉和认证,尤其是 COBIS(英国国际学校理事会)认证,在此期间,它还因其寄宿提供和丰富机会而获得两项灯塔地位奖。 最近几个月,学生们参加了世界学者“耶鲁大学冠军锦标赛”,最近的毕业生也获得了剑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和伦敦国王学院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随着新加坡国际学校曼谷第六校区于 2023 年 XNUMX 月在罗勇开设,以及圣安德鲁斯绿谷和摄政国际学校等值得信赖的知名品牌,该地区的国际学校选择不断增加——家长将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 我与泰国橄榄球学校的校长 Bruce Grindlay 先生进行了交谈,询问他认为父母在探索孩子的教育选择时应该考虑什么,以及 RST 如何力求脱颖而出。
我在学校令人印象深刻的 80 英亩校园会见了 Grindlay 先生,该校区靠近芭堤雅郊外的 Khao Mai Kaew,他陪同我广泛参观了这些设施。 我感觉到 Grindlay 先生为他自 2021 年以来领导的学校及其为学生提供的机会感到无比自豪。 除了设施的广度和质量之外,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如何以实际的方式充满激情和热情地谈论如何使用这些设施来丰富学生的学术、体育和文化体验。
全人教育的理念是学校领导和营销团队经常重复的口头禅; 我很想与 Grindlay 先生讨论这个问题,以了解这在 RST 是如何表现出来的。 他谈到需要提供一个空间,让学生因其独特的能力得到认可,并可以通过他们的成就培养自信和自尊,无论是通过参与爱丁堡公爵奖计划、参加戏剧和音乐表演,还是作为“F1 in Schools”竞赛中崭露头角的工程师。
Grindlay 先生还热衷于解释学校对教牧关怀和通过内部系统培养领导技能的重视。 房屋在学校寄宿生的生活中扮演着特别重要的角色。 看过为寄宿生提供的设施后,他们的经历似乎与我们听到“寄宿学校”一词时可能会想到的狄更斯形象相去甚远,学生们在功课上得到支持,可以使用体育设施以及有组织的旅行和活动。 我们谈到了寄宿设施如何不仅为可能不住在学校附近的家长提供了灵活的选择,而且还为学生提供了发展社交技能和英语水平的机会。
我问 Grindlay 先生,他会给父母提供什么建议,让他们在为孩子的教育做出众多选择时做出选择。 他强调了为您的孩子找到合适的环境的重要性:无论学校有多好,并非所有环境都适合所有学生。 让您的孩子感到安全、受到重视和得到支持的需求是最重要的。 否则,学业上的成功是不可能的,将来很可能会出现福利问题。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这当然与我自己的经历相呼应。
无论是作为学生、家长还是专业人士,现在是参与泰国教育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选择的增加只能意味着标准也会提高。 我最近还参观了曼谷的几所国际学校,这些学校在设施和学生体验方面肯定是一流的。 然而,这也反映在顶尖学校要求的费用上。 看看日益激烈的竞争将如何影响这一点,以及目前的收费结构是否可持续,将会很有趣。

以上是英国学习中心与泰国橄榄球学校联合发布的赞助新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