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Take Care Kids Thailand Foundation 举办非常特别的慈善步行活动

泰国芭堤雅——

  Take Care Kids Thailand Foundation 自豪地展示了一项非凡的壮举,James Lee Valentine,又名“野狼”,从芭堤雅步行到普吉岛,总计 1000 公里,目的是筹集 1 万泰铢用于建造和装修他们的新家庭住宅。

先上一张《野狼》的图:

步行将于 20 月 8 日星期四上午 XNUMX 点从 Soi Buakow 的威瑟斯彭酒吧和餐厅开始。

James'entire feat can be found and f在“Take Care Kids Walk”Facebook 页面上关注. 可以捐款给 开泰银行账号 584-2-05272-8 或使用我们下方的二维码,照顾泰国儿童基金会账户。

如果您想为这次非凡的步行活动准备一件庆祝 T 恤,您可以写信至 info@takecarekids.org 价格为 1000 泰铢(仅售 14 件)。 图片如下。

Take Care Kids Foundation 的所有成员都支持 James 的非凡努力!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