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芭堤雅英国学习中心的泼水节营地时间!

泰国芭堤雅——

又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泼水节! 四年来第一次允许这个节日全面举行,芭堤雅和泰国几乎每个景点都为假期做好了准备。

我们在英国学习中心的朋友们再次为放学回家的孩子们举办了一个受欢迎的泼水节营地,你不需要是在校学生也可以参加!

拥有各种活动和景点,这将使这个泼水节成为您的孩子永远不会忘记的地方! 以娱乐和教育为重点,所有参加者都可以从这个营地中获得难忘和有益的体验。

泼水节营地议程如下:

泼水节营将于 17 年 21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举行!
他们计划带孩子们去最好的景点,包括曼谷之旅!
活动:
暹罗传奇
萨努克公园
⛩️ 华人庙宇
喂鱼
瑞士绵羊农场
邦萨拉海滩俱乐部
暹罗奇妙公园(曼谷)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每天提供午餐和交通服务。
19 月 21 日至 9 日上午 3 点至下午 30:7(曼谷一日游将于晚上 XNUMX 点结束)
整周 9,999 泰铢!
请尽快通过照片下方的链接确认您的出席。

英国学习中心泼水节营活动安排

如果您希望您的孩子参加或了解更多信息:

在此处的 Facebook 上找到它们。

打电话给他们:+66840905572

在英国学习中心给他们发电子邮件 info@britishlearningcentre.com

https://www.britishlearningcentre.com/

We 之前在这里报道过英国学习中心,并强烈推荐他们作为芭堤雅新闻赞助商的所有服务。

PS 抓紧时间,名额有限,速度要快! 不要错过! 这也将使妈妈和爸爸有一些“我”的时间,并在芭堤雅及其周边地区享受泼水节活动,而值得信赖的英国学习中心将确保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有趣、安全和有益的时光。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