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推出“神奇泰国 NFT 第二季”

新闻稿:

泰国游客和外国侨民可以通过 YAKS 应用程序在泰国五个地区的 20 个景点收集数字艺术 NFT,并解锁旅行特权。

曼谷,3 年 2023 月 2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今天启动了“神奇泰国 NFT 第 20 季”项目,泰国游客和外国侨民可以在该项目中收集 NFT(不可替代代币)虚拟艺术品即日起至30月31日,在全国XNUMX个旅游景点享受优惠和特别折扣,直至XNUMX月XNUMX日。

TAT 省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扩大的 Amazing Thai NFT 项目强调了 TAT 利用技术和创新增加价值并将泰国旅游业转变为智慧旅游的方向。 认识到数字化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我们希望激励数字资产持有者使用数字艺术 NFT 在泰国进行更多旅行,这些 NFT 旨在将我们的 NFT 产品(即要保留的自然、要探索的食物和要发现的泰国风情)转化为实际的旅行和提供新的有意义的旅行体验。”

《神奇泰国 NFT》第二季项目是继 2 年举办的《神奇泰国 NFT》项目取得成功之后,游客在唐人街、郑王庙、巨型秋千和曼谷等五个地点分别积累了 2022 件物品的 17,118 个 NFT。曼谷的暹罗广场和北榄府的古城。 该项目刺激的游客消费估计超过 3,999 万泰铢。

在《神奇泰国 NFT》第二季项目中,共有 2 件 NFT 艺术品分布在泰国五个地区的 24,000 个旅游景点和地标建筑中,它们是:

东部:Laem Bali Hai 码头和芭堤雅的真理寺、春武里府; 和Trat的Laem Ngob灯塔。

南部:普吉岛的蓬贴海角、旧城区和迈考海滩; 和攀牙的 Khao Tapu。

中部地区:曼谷玉佛寺、Mahanakhon Building、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Destination; 夜功府的安帕瓦水上市场; 班武里府的华欣火车站; 和北碧桂河大桥。

北部:清迈的塔佩门和茵他侬山; 清莱的 Wat Rong Khun; 和素可泰的素可泰历史公园。

东北部:莫拉限府的 Roi Phra Phutthabat Phu Manorom 寺; 苏林的大象世界项目; 和乌汶叻差他尼的诗琳通瓦拉拉姆富普劳寺。

除了 20 个旅游景点和地标外,全国 22 个机场也提供 NFT 艺术品。

泰国游客和外籍人士可以参与该项目并通过 YAKS 应用程序(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收集 NFT,并在注册后获得他们的第一件 NFT 艺术品。 他们可以在旅游景点周围两公里范围内打卡以收集NFT。

每件数字艺术 NFT 均由 Riety Studio 的艺术家创作,都是独一无二的,并采用旅游景点宝丽来照片的形式。 这些物品分为“普通”和“稀有”两类,将存储在出行领取的游客的数字钱包中,可用于解锁机票、住宿、美食的特权和折扣以及饮料、购物和其他旅行优惠。

此外,外籍人士还可享受 NFT Expat 特权,包括玉佛寺(玉佛寺)、卧佛寺(卧佛寺)和郑王庙(黎明寺)等景点的门票折扣或免除).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YAKS x Amazing Thai NFTs Facebook:Amazing Thai NFTs (https://www.facebook.com/AmazingThailandNFTs/) Discord 网站:YAKS x Amazing Thai NFTs (https://discord. gg/JQTkkjghfv) www.yaks.club,或 TAT 联系中心 1672。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