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泰国应如何解决年度空气污染问题?

照片:泰拉特在线

以下是我们的常规功能,我们会向我们的社区提出一个问题,大约一周后突出显示对该问题的不同回应和意见。

本周,我们向读者询问了以下问题:

泰国应该如何解决年度空气污染问题?

您可以通过单击或点击此处阅读原始文章。 我们在这里选择了几种不同的意见和回应。 我们注意到这些是读者的意见和想法,不一定反映芭堤雅新闻有限公司的意见和想法。

让我们看看你要说什么:

乔木提恩 Mike B:
泰国对大多数事情都有很好的法律,通常可与西方国家相媲美。 然而,像往常一样,法律没有得到执行。
泰国社会普遍不尊重其法律,可能是因为普遍存在腐败和缺乏教育,但也因为许多法律如果得到执行,将不允许经济运行。 它们是从更先进的社会复制而来的法律,确实不适合仍处于发展中国家的国家。
在泰国农村,人们经常看到农作物和垃圾被焚烧,因为没有垃圾收集站。 这两个问题都应该解决。
据我所见,车辆污染一定很严重。 许多卡车和皮卡车喷出黑烟。 这应该根据现行法律加以解决。
同时教育群众和孩子们。
-=-=-=-=-=-=-=-=-==-=-=-=-=–=-
Richard E:1- 与其他国家讨论如何处理枯死作物清除问题 2- 与所有存在相同问题的邻国举行峰会并共同解决。 3- 如果可能的话,更严格的法律
-=-=-=-=-=-=-=-=-=
Keith S-他们解决的方式完全一样……道路死亡、持续的洪水以及大多数医院和警察部队的贿赂腐败勒索。
-=-=-=-=-=-=-
特雷夫 W-
所有的污染都来自柬埔寨。 老挝。 缅甸和越南。
然后风把它吹到泰国。 所以责怪他们。
泰国人对此无能为力
-=-=-=-=-=-=-=-
Fredirukus:之前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还有一些很好的建议。 什么都没发生。 甚至没有回应。 那么现在谁在乎呢? 人们正在对着一堵砖墙说话。 那也不顶嘴。
-=-=-=-=-=-=-=-=
郁金香田:给农民设备剥去糖罐叶子。 告诉工厂,如果处理烧焦的甘蔗秸秆,他们将被处以巨额罚款。 停了一夜。
-=-=-=-=-=-=-=-=-=
Gregory M-如果你看看哪里有很多火灾发生在邻国,那么对当地农民制定更严格的法规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燃烧替代品并不能解决问题。 但需要完成。 东南亚国家必须进行更广泛的讨论才能共同解决这个问题。 信风和北部地区周围的山脉会造成污染,您对此无能为力,因此必须努力避免燃烧。 因此,所有周边国家必须共同努力。
-=-=-=-=-=–=-=-
Thomas L-TIT ..只是否认它正在发生,如果被发现声称有积极的好处,比如减少皮肤癌,但最终将责任归咎于外国人......
-=-=-=-=-=-=-=-
迈克尔 P-
如果政府禁止所有因旧发动机或调谐柴油泵而喷出黑烟的车辆,情况如何?
太多的汽车和卡车就像一个旧烟囱
-=-=-=-=-=-=-=-=-=
Martin T-Waste of space 谈论它因为没有或永远不会对此做任何事情
-=-=-=-=-==-=-
罗伯特·H-
让不适合上路的车辆离开道路。
正如他们一直说的那样,镇压永远不会发生。 许多公交车冒出黑烟。 许多自行车也这样做。
-=-=-=-=-=-=-=-=-
大卫 C-是的,需要对空气污染采取一些措施,因为没有人愿意一直走来走去生病。
-=-=-=-=-=-=
Tony K-有一个问题,因为你的吊扇上有很多看起来像柴油机的灰尘
-=-=-==-==-

想表达你的意见? 给我们留言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 TalkBack,敬请期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