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曼谷绑架并杀害一名中国妇女的三名中国男子在中国被捕

照片:康恰德卢克

国家的 -

三名涉嫌绑架和谋杀一名中国大学生的中国男子已在中国被捕。 泰国警方正在审讯一名可能是泰国女性的共犯。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中国籍女大学生被三名中国绑匪绑架后,被发现死在一个麻袋里。 泰国警方认为,嫌疑人已经逃离泰国,搭乘飞往中国成都的航班。

现在我们的更新:

泰国国家警察局长 Pol。 Damrongsak Kittipraphat 将军在今天(4 月 24 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三名中国绑架嫌疑人 23 岁的苏鹏飞、23 岁的陈实皆和 XNUMX 岁的苏翔飞已被中国当局逮捕。

三人涉嫌绑架并杀害在泰国留学的中国音乐学院青年金钦。 波尔说,这三人杀害了她,并将她的尸体扔在了暖武里府的一条沟里,然后逃离泰国返回中国潜逃被捕。 Damrongsak 将军。

然而,中国执法人员与泰国警方合作,迅速在武汉找到并逮捕了这三人。 Damrongsak将军说,泰国移民局已经派出调查人员前往北京,与中国当局一起审问嫌疑人,以查明作案的真正动机。

最初,警察局长认为杀人动机源于三角恋,因为其中一名嫌疑人与受害人在中国生活时一直保持着关系。 Damrongsak 说,事发当天,嫌疑人据称要求与受害人发生性关系,但受害人拒绝,导致绑架、勒索、杀戮和弃尸。

Damrongsak还透露,泰国警方还在审讯一名可能参与帮助嫌犯的19岁女子。 到目前为止,这名泰国妇女的身份一直被警方隐瞒,她在一家卡拉 OK 店工作,据称认识受害人。

这三名中国男子被控在泰国绑架勒索、预谋杀人和藏匿尸体。

然而,达姆荣萨将军表示,根据中国法律,他们有可能面临更严厉的处罚,包括死刑,而且中国当局已承诺对这起激怒中国人和泰国人的案件中的嫌疑人“扔书”。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