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社交媒体集团芭堤雅 365 向 Baan Kruja 捐款

泰国芭堤雅——

这个周末,芭堤雅的反人口贩卖和虐待儿童中心(通常被称为 Baan Kruja)充满了笑容。

长期担任该中心主任的 Palisorn Noja 先生与颇受欢迎的芭堤雅 Facebook 群组 Pattaya 365 的成员合影,该群组正在通过捐赠急需的校鞋和冥想服来庆祝成立三周年。

与许多其他芭堤雅 Facebook 群组和 YouTube 频道一样,芭堤雅 365 曾为 Baan Kruja 提供支持,此前曾为安装闭路电视系统做出贡献,并为中心祈祷室捐赠艺术品。

多年来,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等困难的情况下, Baan Kruja 在泰国做了一项了不起的工作,帮助成千上万经常遭受严重虐待的儿童重建破碎的生活。 随着成本的增加,这变得越来越困难,该中心依靠捐款来继续其重要的工作。

如果您想帮助中心捐款,可以直接通过此链接进行 http://www.atcc.or.th

人们还可以通过他们在 Kasikorn 银行的银行账户向 Baan Kruja 捐款 006 1 23489 6,”。 (帐户名:ศูนย์ศูนย์การและการล่วงเพศทาง(ศตคด)

以上是芭提雅365的新闻稿,完全是他们自己的说法。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