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泰国芭堤雅的 Rolling Loud 仅不到两周的时间

泰国芭堤雅——

距芭堤雅有史以来最大的音乐会活动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将在芭堤雅市外的传奇暹罗 (Legend Siam) 举行。

芭堤雅新闻 最近多次报道 Rolling Loud,比如这里, 随着活动的临近,我们将继续关注在泰国新年节(也称为泼水节或泼水节)期间举行的这一重大活动。

泼水节于13月15日至XNUMX日正式运行, 尽管芭堤雅的主要日子将在 18 日至 19 日。 然而,活动、派对、音乐会、宗教仪式等活动将于 12 日至 20 日左右在芭堤雅各地举行。

Rolling Loud 将邀请说唱和嘻哈界一些最伟大的现代头条新闻,例如 Cardi B、Travis Scott 和 Chris Brown。 它还将包括各种流行的泰国嘻哈艺术家,如 F-HERO。 为期三天的活动将有数十位艺术家表演,这对于任何嘻哈和说唱乐迷来说都是必看的。

Rolling Loud Thailand 的头条新闻

我们有 在这里写了关于完整阵容、如何获得门票和详细信息的详细信息 但我们想在本文中重点关注该活动对芭堤雅地区旅游业的重要性。

作为2019年以来的首个完整泼水节,旅游业对泼水节的期待已经很多年了。 由于 Covid-2020 大流行限制,泼水节在 2021 年、2022 年和 19 年被取消或限制,但今年所有限制都被取消,传统和现代的泼水节庆祝活动都将被允许。

这意味着像 Rolling Loud Thailand 这样的重大活动将在 2023 年泼水节期间在芭堤雅举行的常规水战、传统仪式、派对和活动之外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今年的泼水节可能是芭堤雅有史以来最大的泼水节,说旅游官员,他们一直忙于准备让 Rolling Loud 和泼水节本身取得成功。

此外,许多前来芭堤雅参加 Rolling Loud 的艺术家,如 Cardi B,之前从未到过泰国,而且这座城市敏锐地意识到,这座城市将成为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名人艺术家的热情东道主,他们将聚集在芭堤雅在短短两周内。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继续报道 Rolling Loud Thailand 和 2023 泼水节,敬请关注芭堤雅新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